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开封出台煤改气方案:推广燃气壁挂炉

|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8日从开封市加强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办公室获悉,为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开封出台了《开封市煤改气煤改电工作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该《方案》确定的目标是:在全市大力推广燃煤散烧用户“煤改气”“煤改电”,力争2017年10月底前,对全市登记在册的8.5万户散烧煤用户,实施“煤改气”“煤改电”比例在10%以上。其余燃煤散烧用户实施“清洁煤”替代,实现全市“零散煤”。在煤改气方面,在集中供热覆盖不到但管道天然气覆盖到的老旧城区等居民住宅区及商服公共领域,推广区域性燃气锅炉、家用燃气壁挂等天然气利用方式。

在管道天然气覆盖不到的城市建成区及农村地区加快城市天然气管道延伸,积极推广使用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等供应方式。在煤改气方面,在热力、燃气管网都无法覆盖的老旧城区、城乡接合部推广蓄热式电锅炉等电采暖技术。在农村地区推广采用电磁炉、微波炉、电饭煲等电炊具替代厨炊散烧用煤。

来源:中国壁挂炉网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