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港华紫荆荣获2015全国质量和服务优秀企业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8.03    

     近日,央视3.15“消费在阳光下”晚会,以及全国2000余家企业发起的“引领阳光消费新常态 构筑质量共治新时代——3.15”质量诚信承诺活动,在全国掀起热潮。港华紫荆作为燃气具行业内的质量诚信品牌,再次获得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据了解,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国家级社团组织,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我国的质量安全管控领域具有极大的权威性。“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专题活动,旨在为引导企业强化质量诚信意识,督促企业承诺质量安全主体责任。2015年,港华紫荆能够再次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称号,是广大消费者对港华紫荆过去9年来,在质量和服务领域所做贡献的高度肯定,这也足以说明千万消费者以及权威机构对港华紫荆的再次认可,将进一步提升港华紫荆品牌的影响力。
     港华紫荆是香港中华煤气与港华燃气集团共同研制品牌燃具,自成立之日起,“港华紫荆”就立志于为国内用户提供更安全、专业的品牌燃气具,以“专业服务,家添安心”为品牌发展理念,相继推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采暖两用炉、抽油烟及消毒碗柜五大系列产品,同时立足相关燃气具产品的研发与技术创新。
     作为香港中华煤气和港华燃气集团自有燃气具品牌,港华紫荆自上市以来便坚持以更高品质、更专业的服务理念,在行业内率先推出3年免费检修和定期安全检查,产品需经过严格的双重检测标准,引领着国内燃气具行业朝更健康的方向发展,创新推出的“一站式”服务模式,让客户更加安心享受燃气带来的优质生活。近年来,港华紫荆连续推出具有智能、环保、节能及高效能的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取得令人瞩目的市场业绩,创新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得到超过300万家庭的肯定和信赖。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