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欧能《燃气壁挂炉安装指南》荣登CCTV央视网

| 发布时间:2015.08.03    


 欧能《燃气壁挂炉安装指南》荣登CCTV央视网

2014-07-22 11:02:22   来源: 来自互联网,中国壁挂炉网编辑发布   人气:3003

近日,由欧能公司组织编撰的《燃气壁挂炉正确安装指南》正式出版,全国大型新华书店发行。该书详细介绍燃气壁挂炉的正确安装规范、安全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内容,为中国壁挂炉行业在安装方面提供了可行性理论依据。该书的出版受到了CCTV央视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等各大媒体的竞相报道。

    燃气采暖热水炉(俗称燃气壁挂炉或简称壁挂炉”)在我国兴起已有十余年。壁挂炉分户采暖是一种按需供暖,能够有效地避免无谓的浪费;是一种消费者自主的主动取暖,符合现代人性化的方便舒适。因此,壁挂炉是具有强大内在生命力的产品,市场前景广阔,无论对厂家、经销商、终端市场都是一场较大的发展机遇。

  但国内各地安装燃气壁挂炉普遍存在不规范现象,造成大量壁挂炉供暖系统低效耗气、低级故障频发等。欧能在国家有关部属行业组织和众多行业专家的指导下,经过长期的努力收集测试、筛选归纳、编辑整理,主编了国内第一本《燃气壁挂炉正确安装指南》,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由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向广大消费者、安装公司、经销商、开发商、燃气公司、城建部门及行业相关从业人员,介绍燃气壁挂炉的正确安装规范、安全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内容。目标是让每一位中国壁挂炉从业人员和关心中国壁挂炉的人都拥有这本书。该书的出版发行将对行业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和作用。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