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委会召开联盟标准小组讨论会

| 发布时间:2015.08.03    

       继2014年3月14日,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委会召开会议,对《用于燃气采暖热水炉的集成水路系统》、《燃气采暖热水炉用温度传感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耐久性试验方法》三项联盟标准立项后,2014年6月26日在广州港华燃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联盟标准《燃气采暖热水炉耐久性试验方法》第一次标准小组讨论会,来自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的代表:楼英、赵立红、黄少边、郭海;来自广州港华燃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黄若谨、严世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分别讲述了各自现行的状况,对标准的条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会议决议进行标准修改。初步计划8月召开标准研讨论会。
      燃气采暖热水炉是国家鼓励类新型节能产品,与普通燃气具相比,具有技术含量高、安全性能要求高的特点,直接影响用户的人身安全。燃气采暖热水炉耐久性试验方法目前国内无任何标准可依,产品技术水平和可靠性差异很大,急需制订标准进行规范。
      统一标准规范,促进优势企业之间将自主创新技术与标准相结合,提升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和可靠性,进而提升行业整体竞争力,引领我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制造业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这对促进我省燃气采暖热水炉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很有必要。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