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迪森公司荣获首届区长质量奖

| 发布时间:2015.08.03    


       2013年11月4日,广州开发区管委会、萝岗区政府联合广州市质监局在萝岗区会议中心召开广州开发区萝岗区质量强区工作暨首届区长质量奖总结大会。萝岗区政府李红卫区长、严志明副区长,广州市质监局梁建清局长、张嘉红副局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区政府相关部门、市质监局相关部门领导亦前来参会。      

      质量强区、质量强国,为提高区内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水平,增强全区经济的综合竞争力,萝岗区于今年设立了首届区长质量奖。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以综合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 “2013年度广州开发区萝岗区区长质量奖”。家锅公司董事长李总代表获奖企业分享了公司实施卓越绩效的工作经验,赢得到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家锅公司自2012年8月正式导入卓越绩效模式,开始了创建卓越企业的漫漫征途。经企业自评、专家资料评审、专家现场评审、政府各部门参与答辩评审等各级严格的评审过程,赢得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以行业领导者地位、独特的迪森企业文化、品牌优势、注重过程管理(八大关键过程)、注重员工培训发展,打造学习型企业等五大优势取胜。
 
      表彰会上,市质监局梁建清局长充分肯定萝岗区质量强区工作所取得成绩,寄语广州开发区管委会、萝岗区政府秉承“敢为人先、务实进取”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再创佳绩,继续大胆探索质量监管和管理新思路,为全市质量工作出经验、作表率。
 
      萝岗区政府李红卫区长在会上强调,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考核评比基本删除,但是质量奖依然保留,并作为重要的表彰项目,这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质量的重视,中国经济从原来的二位数步入到个位数,说明政府现在更加注重发展有质量,更加关注的是人民的幸福。设立区长质量奖是为了激励企业,树立一批以质量取胜的标杆企业,在转型的发展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指出:今后要切实发挥区长质量奖的作用,加快从标杆选拔到整体提升的战略转型,并多次提到获奖企业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的闪光点,号召区内企业向获奖企业学习工作经验,不断改进绩效,持续追求卓越,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效益和长远效益。
 
      最后,萝岗区政府严志明副区长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政府各级部门引导企业齐心协力抓质量建设,继续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持续改进,不断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荣誉是属于整体迪森人的,该奖项的获得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各部门通力协作的成果。荣获区长质量奖固然值得欣喜,但我们更要理智地认识到与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差距,找准方向和突破点,进一步推进提升,再争创市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使迪森真正成为省内、业内追求卓越的标杆。
 
      回眸过去,迪森书写了辉煌。展望往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不断追求卓越,建立健全卓越绩效管理的长效机制,必将荣誉转化为坚持走质量效益之路、打造国际一流企业的巨大驱动力,实现世界顶级家居供热专家之迪森梦。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