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国家标委副主任方向、科技部及国家质检总局领导一行

| 发布时间:2015.08.03    

      2013年3月26日下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方向副主任,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科技部王越薇副司长、科技部发展计划司赵静处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邱月明副院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际部郭晨光处长、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政研室杜永生主任、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高新所徐成华副所长、工信部电子四院科技部申其辉博士在广州市萝岗区严志明副区长、广州市质监局吴辉文副局长、广东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陈锦汉处长、广州市萝岗区质监局张敏局长、广州市质监局标准化处袁玲处长及广州市质监局标准化处张晓博科长等一行领导陪同下来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迪森集团总裁李祖芹先生、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琨、迪森集团科技中心主任楼英等热烈欢迎方向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指导。方向副主任等领导参观了迪森公司一楼展厅。方向主任对迪森公司生产的产品非常认同,给予高度的肯定。方向主任表示,家里现在用的也是小松鼠的燃气采暖热水炉,他肯定了迪森产品的节能性,方便性。他对燃气壁挂炉行业非常的看好。
      迪森集团科技中心主任楼英女士代表迪森公司就企业实施标准化战略工作向来访的领导作了汇报。方向主任肯定了迪森在标准创制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在实施标准化战略过程中对产品质量稳定性的保驾护航作用。在现场沟通过程中,来访领导和企业人员就“如何提升我国标准化水平,促进标准走出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李祖芹总裁表示壁挂炉是小行业高成长,长江流域供暖非壁挂炉莫属,核心部件标准的制定对整机产品的品质保证至关重要。
在谈到创新与标准的关系时,方向主任着重指出:创新要新颖、尖端,标准要可靠、适用、安全。创新成果要用标准固化,标准是科技成果和产业化的桥梁和纽带。期待企业的自主创新技术能成为国家标准,甚至国际标准的核心技术。壁挂炉行业的前景很好,希望企业能通过标准化的手段保证质量稳步提升。

      最后,李祖芹总裁感谢各级政府部门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迪森会一如既往,继续努力,不辜负领导期望,加大对科技创新投入,强化标准研制与科技创新和产业化发展的紧密结合,以此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