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燃气采暖热水炉》国家标准宣贯会(广州)

| 发布时间:2015.08.03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燃气采暖热水炉产业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推进已经发布实施的国家标准贯彻落实,使各企事业和有关机构单位了解标准实施检测过程等方面的各项要求,GB 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国家标准宣贯会 于2013年1月17日在广州凤凰城大酒店日内瓦厅举办,国家燃气用具质量检验中心(佛山)杨曦主任、关健成,广东省燃气用具协会冯汉忠秘书长、欧阳记者、魏记者及企业35名技术精英参加了此次宣贯。

      本次会议首先由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实验室邓振宁主任进行“GB25034 部分负荷下采暖热效率—直接方法1”讲解,在会上详细讲解了直接方法1、直接方法2及间接方法,同时建议企业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测试方法。

 
      国家燃气用具质量检验中心(佛山)关健成重点讲解了标准实施检测过程主要技术要求及问题等作了宣讲和说明。由于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对GB 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国家标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增进与会者对于标准要求和检测流程的理解,讲与学的效果很好。

 
      对于往届标准宣贯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及标准不是很清楚的地方,标准的主编者——楼英女士进行了总结归纳,分别逐一讲解、答疑。通过讲解、答疑、讨论和广泛交流,探讨了标准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标准的执行实施及难点达到了共识。

      宣贯会的形式生动活泼,代表们不但认真听讲、记笔记,而且对有疑问的地方随时提出问题,讲课的讲师均一一做了认真的解答。通过这次宣贯会,大家熟悉和掌握了标准,磋商了技术,同时沟通了各单位间的工作联系,增进了同行们的友谊,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
      在大家的努力下,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会议,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了标准,并表示:回单位后一定认真实施标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