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广东省给热供暖技委会落户迪森

| 发布时间:2015.08.03    

       12月16日上午,成立大会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明珠酒店隆重召开。住建部标准定额研究所黄金屏处长,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供热专业分会会长、华北设计院燃气研究院院长王启会长出席大会并致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嘉宾还有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黄怀主任,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吴辉文副局长,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袁琳处长,萝岗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张敏局长,萝岗区质量技术监督局郑艳明副局长,佛山国家燃气用具检测中心杨曦主任,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芹先生,广东省燃气具协会冯汉忠秘书长,来自欧洲著名的检测机构KIWIA- GASTEC技术经理Mr. Alix,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给热供暖领域的技术专家们。 
       会议首先由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祖芹先生致欢迎词,李董代表迪森公司董事会对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落户迪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对筹备组前 期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为行业规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是迪森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GD/TC27秘书处落户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给热供暖行业发展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作为GD/TC27的秘书处承担单位,这将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责任,新的工作!迪森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力支持秘书处的工作。调配好现有资源,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按广东省标委相关要求完善工作制度,组建高素质工作团队;以科学务实态度对待工作;加强和各技术委员之间的联系和合作;恪守"协商一致、透明、公开、公正"的原则,努力开创GD/TC27工作的新局面,为广东省燃气采暖炉和生物质新能源行业标准化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怀主任宣读"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批文;吴辉文副局长授予秘书处承办单位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牌匾;各级领导为技术委员颁发证书;第一届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吴创之介绍GD/TC27筹建工作及近期工作计划;领导和嘉宾讲话致词;最后,由吴辉文副局长做关于技术委员会工作指示讲话。
 
       参会领导和专家肯定了承担秘书处工作的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的以往工作成绩及对国家、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获批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期望进一步加强标准制、修订、推广、贯彻及采用国际标准等方面的标准化工作。吴辉文副局长传达了国家对标准化工作的指示精神——"标准先行",省、市各阶层标准化工作积极性高涨,标准化工作已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此次"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为我省给热供暖专业领域标准的制定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有助于完善给热供暖标准体系,促进行业的规范和发展。吴辉文副局长对技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认真履责,要充分认识到委员会的成立对推动给热供暖专业技术创新及标准体系建设的深远意义,认真做好标委会的各项工作。 二要齐心合力。标委会的成立,为行业标准化工作开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和交流平台。今后的工作中,各相关企业、专家、技术机构应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构建一个良好的"产学研"一体的产业交流平台,标准、开发、产业同步。三要积极参与。结合产业特点进行不断创新,形成产业集群。四是大力实施。要加强标准的宣贯,推进标准的实施,为我省乃至我国给热供暖行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下午还进行了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第一届技术委员共计27人。本次会议由吴创之主任委员主持,由楼英秘书长宣读了经参会技术委员讨论一致通过的广东省给热供暖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及广东省给热供暖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

       最后大家重点讨论了2012年工作计划,形成会议决议:根据专业领域,分成两个工作组开展工作,积极参加国家和广东省标准化委员会的各项标准化工作活动,组织GD/TC27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活动,组织起草本领域内相关标准,并拟建一个GD/TC27的专门网站,用于宣传、沟通、交流,力争将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成立,对广东省给热供暖行业具重大意义,必将为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