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党支部

党建工作|商会党支部一届一次党员大会于广州成功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6.15    

2020年6月15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党支部于广州召开一届一次党员大会,书记李祖芹,组织委员邓庆光、宣传委员蒋学悟和商会秘书长楼英出席。

image.png


强根铸魂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祖芹发表任职讲话,表示将做好书记示范引领作用,与各位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同时,开展好各项党的活动,包括党课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团结一致,勤恳、扎实推进工作,为商会和党支部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随后,书记李祖芹主持会议,与会党员一起讨论通过了以下事项: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燃气热水炉商会党支部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党支部将按规定开展各项党的工作与活动。审议通过了商会党支部制度汇编,打牢基础,保障党支部工作规范性。审议通过了党员党费缴纳标准,根据上级相关规定计算缴纳党费的基数、比例。为抓实党员教育,除开展集中党课学习,会议讨论决定组建“商会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组”,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看要闻、听广播等,知晓国内外大事,增长见识。因商会党支部成员较少,未设置委员会,会议讨论决定由党支部书记李祖芹全面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委员邓庆光协助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党风廉政学习。

image.png


商会党支部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信心作用,用新思想、新思路,结合壁挂炉行业工作特点来加强党的建设。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