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庆祝爱客多研发大楼竣工典礼暨供应商座谈会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7日,山东爱客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大楼竣工典礼暨供应商座谈会隆重召开。为一睹爱客多总部所在地“山东泰安”历史文化名城的风采,部分参会商特意提前一天到达,由爱客多商学院的同事带领大家畅游暖通博览馆,参观现代化厂区,感受爱客多旺季旺销的火热氛围。

典礼当日,天空放晴,金秋的阳光普照,研发大楼在晨晖中愈发威严挺拔。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书记到场并发言,祝贺爱客多研发大楼顺利落成。


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书记

爱客多董事长赵华赵总发表典礼致辞并邀请赵书记、爱客多高级顾问王柱小、研发中心总监李志伟和供应商代表一起上台,共同为研发大楼剪彩。


随着礼炮响起,漫天的气球飞过,竣工典礼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圆满落幕。随后,爱客多与现场的供应商伙伴在研发大楼会议大厅召开了供应商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题为“爱共生,客自来,多赋能”,寓意爱客多以“敬天爱人,共生共赢”的理念引八方来客,汇四方朋友,共同为燃热行业发展多多赋能的初心。

在座谈会上,赵总讲述了自己的坚守与梦想,介绍了爱客多从创建到发展的历程,爱客多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努力奋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 ,更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爱客多董事长 赵华 


王总以“共建共享”为主题,表达了爱客多与供应商伙伴们守望相助,建立“行业命运共同体”的愿望 。

爱客多高级顾问 王柱小


研发部李总与大家分享了爱客多的产品发展方向与规划,将爱客多携手向前的愿望落到产品上来,延伸到实际项目中去。

爱客多研发部技术总监 李志伟 


本次会议颁发了三项荣誉,分别是“最佳合作奖”“技术开发合作奖”“战略合作伙伴奖”,代表认可,更代表感谢。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研发实力是现代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支撑所有项目的前提。研发大楼的建设,为爱客多团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爱客多产品走在技术前沿、市场前沿提供坚实的保障 。好技术加上好配件才能造就好产品。爱客多愿与所有优秀的供应商伙伴继续携手,严把质量关,同创好产品,共铸好品牌。


2019年10月份大楼奠基,如今各功能区装修完毕正式投入使用,一年多的时间,建筑面积9000平方米的研发大楼拔地而起,集研发、展厅、接待、楼顶花园于一体的绿色节能建筑巍然屹立。它代表爱客多过往荣耀,更彰显爱客多未来的前进姿态。

未来爱客多将继续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