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走进佐宸|洞悉消费者痛点 提供整体供暖解决方案

| 发布时间:2020.12.23    

冀州,九州之首,是一座历史悠久又紧跟时代发展的城市,孕育了“崇文重商、大气谦和、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九州之首”精神。据悉,冀州铸造产业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冀州是河北省采暖散热器特色产业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采暖产品生产基地之一。

 商会“河北走访会员之旅”来到了位于河北衡水冀州的会员企业——河北佐宸采暖设备有限公司。佐宸总经理高世强热情接待了商会秘书长楼英一行人,并带领参观了佐宸。

image.png

合影

image.png

佐宸生产线


image.png

正在进行性能测试


从暖气片到壁挂炉

高总谈到,依靠冀州优势产业和当地相对成熟的技术力量,生产与集中供热相适应的暖气片。2014年开始转型销售壁挂炉。

谈到转型的转折点,高总表示,2014年前往湖北、湖南进行供暖市场考察时,关注到暖气片的热源,于是回公司研究配套热源销售的计划。“南方市场是零售市场,消费者关注品牌,关注整套系统的服务,这也是南方市场的消费者痛点。”

佐宸打造了热源、采暖末端、安装服务、施工服务为一的系统服务,成功转型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企业。

与冀州这座城市一样,河北佐宸也是一家拥有悠久历史又紧跟时代潮流发展的企业。


从冀州到全国的布局

依靠波伦斯产品及售后服务集一体的系统服务,佐宸在河北市场站稳脚跟,开始走市场拓展之路。2015年,投资200多万进军湖北市场,成立了三家佐宸分店。2016年陆续铺开线下广告,包括地铁广告、社区广告、商场广告、展会广告等。

面对后“煤改气”时代,高总认为,“未来煤改气宜电则电,宜气则气,企业想要生存仍要靠渠道。”佐宸计划2021年重点打开零售市场,以湖北市场模式复制、辐射到长江流域的市场,同时重点发展四川、陕西、武汉三地的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在2019年的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中,佐宸被抽查的4台壁挂炉均合格。多次被评为省、市级“重合同守信用”“重质量守信用”单位,以及获得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信用优秀企业”、“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采暖设备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荣誉。2019年,获得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2020年被评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image.png

佐宸部分证书


商会秘书长楼英肯定了佐宸的产品定位和未来市场布局,希望佐宸继续提升企业技术,为市场输送高质量产品。并感谢佐宸参与了2020“暖心·圆梦助学”活动,资助2名平塘贫困学子上大学。楼秘书长代表贵州省平塘县人民政府与商会向高总颁发了捐赠证书。

image.png

授予捐赠证书现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