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百年迈吉科|专注高端全预混冷凝炉

| 发布时间:2020.07.14    

2020年7月10日,商会会长、广州迪森董事长李祖芹带队走访了佛山市顺德区迈吉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迈吉科副总经理何贞洪热情接待了商会一行人。


image.png

参观迈吉科产品展厅


李总与何总就迈吉科的热交换器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何总表示,该热交换器设计结构避开了市场上常见结构的弊端,不会造成堵塞。2018年、2019年已经开始投放各地区进行使用、测试。如,在河南信阳、兰州分别使用了两三年后,都没有造成堵塞,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另外,壁挂炉采用双冷凝,采暖与生活热水一体设计,无需二次换热了内部设计简洁,拆装便捷,内部无三通阀、无风压开关、无板式换热器,降低冷凝壁挂炉的故障率。


image.png


李总表示,全预混冷凝炉还需要再“熬”一段时间,令市场慢慢接受。全预混冷凝锅炉可大幅度降低供热成本和氮氧化物排放,在能源结构调整和蓝天白云保卫战的时代,是首选产品、环保的风向标,也是目前“后煤改气”时代的大势所趋。

image.png

参观迈吉科实验室


image.png

合影


企业简介

迈吉科,2011年与荷兰Itho Daalderop公司合作共同成立了中外合资的中国的制造研发基地,引进欧洲冷凝技术,以技术创新,产品高效、节能、环保理念,专注高端冷凝壁挂炉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包括全预混冷凝式燃气壁挂炉、净水器、通风系统、热水器、直饮机、太阳能系统、热泵等。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