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中山市黄圃镇辽源五金电器厂加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 发布时间:2016.12.07    

      近日,东莞市艾瑞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台州乐达卫厨有限公司加入商会,正式成为商会会员单位。

中山市辽源五金电器厂成立于2005年8月,座落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素有小家电生产制造之乡的黄圃镇大雁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核心部件——燃烧器系列(俗称火排)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口琴系列、T型系列、强鼓强化系列、壁挂炉系列、83恒温系列等。产品应用于燃气热水器、壁挂炉、蒸包炉蒸饭车、烧烤炉锅炉等。工厂现有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员工36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人,管理人员50人。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按照标准进行严格的控制,拥有大型的冲压车间、安装车间,先进的制造设备、独立的研发中心、检验中心。能进行盐雾实验、自动性能检测、静音测试、老化测试等。严格保证了产品的产量和品质,实现了月产量40-45万套,年产量400-500万套的燃烧器生产能力。

“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一直是辽源的经宗旨,十几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走专业化、精品化的发展道路,一直保持“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模式,专注于产品的研发、生产,不断强化高品质管理原则,以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满意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获得较好的声誉。产品获得了200多家国内大、中、小企业的认同,公司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大力开发海外市场,产品远销埃及、印度、俄罗斯、墨西哥、智利、巴西、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诚挚欢迎业内朋友来厂参观指导,长久合作,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