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全国第二批星级“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 发布时间:2020.08.31    

 

2020年8月23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在河南郑州开展了第二批“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评审。


参与第二批“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评审的企业有河南筑家智能家居有限公司、陕西绿能智能家居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海顿阳光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华东瑞恩供暖设备有限公司。


参与评审的专家有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商会秘书长楼英;欧能总经理邓庆光;瑞马新能源总经理史玉军;迪森售后服务部经理冼龙生5位专家。


在用户重感受、重服务的时代,优质售后服务是企业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竞争力,留存忠实用户的重要一环。为帮助各代理商、集成商建立和提升优质售后服务,遵循规则迈步前行,商会牵头编制团体标准《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T/GDGCC 9-2020),该标准也是“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的评价依据。

专家评审团根据商会团体标准《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T/GDGCC 9-2020),对受评企业的资质要求、人员要求、配件准备、管理体系和工作质量等维度进行现场走访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后续将会在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网(http:www.gdgcc.org)公示15天。


标杆行·售后服机构评价(郑州站)圆满结束

接下来商会将继续组织评审专家团走进全国各地,开展“燃气分户供暖售后服务机构评价”和“燃气分户供暖工程项目评价”,助推更多集成商、代理商升级系统,升级服务,促进暖通行业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企业参评的好处

优质售后服务是企业开拓市场,保留用户资源的重要一环,也是衡量企业实力的一个标准,获得售后服务星级认定证书,有权威第三方为企业背书和认可。对售后服务机构而言,开展售后服务机构评价,利用标准规范企业结构、服务流程等,服务水平将达到更高标准,也增强了用户的消费信心。

评价的依据和流程

“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根据T/GDGCC 9-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采用现场走访评审、专家集中评审结合的方式,评价企业真实的运行状态。

根据各项评价得分,按照资质要求25分、人员要求22分、工具要求15分、配件准备10分、管理体系13分、售后质量15分共六项来评分,最终评价等级分为5个等级,达到95分或以上即可评定为最高级别——五星级售后服务机构。


参与项目评审方法

项目评审组委会联系方式:020-82003613、gdgccly@vip.126.com,或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扫码报名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