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售后评级|小松鼠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20.06.10    

近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开展了2020年第一批“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评审,参评企业贵阳天宝联盛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贵阳小松鼠)、重庆市南岸区辉蜜暖通设备经营部(重庆小松鼠)参与了项目评价并通过评审。

在评审过程中,贵阳小松鼠、重庆小松鼠表示,小松鼠向经销商提供了许多资源和支持,进行点对点,全程式跟进各地经销商的发展,为通过此次项目评审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 

贵阳小松鼠

 

image.png 

重庆小松鼠

 

小松鼠——用实力印证品牌之选

小松鼠是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专注于高品质采暖,是专业的壁挂炉制造商。20载,小松鼠不断积淀实力,发展壮大,创造了行业诸多第一和领先。

研发实力——小松鼠成功建立了壁挂炉行业内第一家通过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组建先进的科研平台和高水平的科研团队。目前在壁挂炉领域拥有研发专利高达102项,主导参与制定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累计29项。壁挂炉第一部强制性国家标准GB 25034-2010《燃气采暖热水炉》也是由小松鼠研发团队编制。2007年已研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预混冷凝炉,在常规炉、冷凝炉、商用炉上,小松鼠壁挂炉拥有完整的产品线。

image.png 

生产实力——在生产管理上,小松鼠严格按照国际生产管理标准,通过了(ISO 9001 / ISO 14001 / OHSAS 18001)质量、环境、职业健康3大体系认证。产品从原材料检测、产线100%在线检测,成品入库前二次检测全方位保障小松鼠壁挂炉品质。

image.png  

智能化生产

 

售后服务实力——优质售后是先进技术和品牌的衍生,除了需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质的售后服务同样不容忽视。2015年,小松鼠获得了国家认证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为帮助各地经销商建立健全、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小松鼠向经销商提供包括人员培训、技术、资源等扶持方案。

 

image.png 

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证书

 

培训支持——专业讲师提供技术顾问

在人员培训上,小松鼠根据人员专业程度,向经销商提供初级、中级、高级各级别专业培训。小松鼠总部每年定期派遣专业讲师和工程师到各地经销商开展培训,将总部的先进技术经验带到各地,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培训课程包括包括产品讲解培训、售后技能培训、壁挂炉配件及故障分析等,同时,根据市场需求,优化、改进培训内容,以提升全面提升经销商员工的整体能力和各经销商整体服务水平,保证品牌的质量。根据小松鼠总部培训数据,总部每年开展的培训次数和时数逐年递增,2019年小松鼠累计开展培训169场,共3260小时。

image.png 


 

资源支持——实现全天候呼叫+编织售后服务车网络

为随时响应用户,小松鼠总部建立了“小松鼠400呼叫中心”,实现数据化呼叫,提供36524小时全天候在线的客服服务,对售后服务问题100%跟踪反馈,为经销商、用户解决后顾之忧。

image.png 

 

另外,小松鼠在全国各地发放1000余辆售后服务车,编织“售后服务车网络”,保障售后上门速度和质量,为经销商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令用户售前售后零烦恼。

image.png 

 

售后服务车

 

image.png 

 

贵阳小松鼠、重庆小松鼠表示,自身成为小松鼠代理商的时间并没有很长,但是小松鼠总部帮助他们快速进入了角色,打通经销商发展的全链条,一起携手成长。

 

企业参评的好处

   优质售后服务是企业开拓市场,保留用户资源的重要一环,也是衡量企业实力的一个标准,获得售后服务星级认定证书,有权威第三方为企业背书和认可。对售后服务机构而言,开展售后服务机构评价,利用标准规范企业结构、服务流程等,服务水平将达到更高标准,也增强了用户的消费信心。

评价的依据和流程

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根据T/GDGCC 9-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采用现场走访评审、专家集中评审结合的方式,评价企业真实的运行状态。

根据各项评价得分,按照资质要求25分、人员要求22分、工具要求15分、配件准备10分、管理体系13分、售后质量15分共六项来评分,最终评价等级分为5个等级,达到95分或以上即可评定为最高级别——五星级售后服务机构。

参与项目评审方法

 image.png

 

项目评审组委会联系方式:020-82003613gdgccly@vip.126.com

或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