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售后评级|重庆温馨时代通过专家评审

| 发布时间:2020.06.16    

近日,在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开展的2020年第一批“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评审中,参评企业重庆温馨时代暖通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了项目评审。

重庆温馨时代,成立于2004年,随着在市场上的不断深耕发展,温馨时代现已形成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新产品试制、成品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在10余年的地暖工程设计及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和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

温馨时代:

完善的服务体系  站稳脚跟的支撑

温馨时代总工程师郭春雨认为,为行业内伙伴及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可信赖的服务才是硬道理。因此,温馨时代注重引进先进的设备、专业的团队和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差异化的无形产品——售后服务,也是温馨时代在市场站稳脚跟的重要保障。

在人员管理方面,对员工定期进行培训,培训主要为产品主要构造及运行原理,帮助售后服务人员更好地理解产品,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员工奖惩制度,根据员工表现、用户评价等维度进行表扬、奖金、记功不同程度的表彰,鼓励员工不断提高自身售后服务水平;以及定期对员工进行考核,考核范围包括产品知识和技能及服务。

温馨时代总工程师郭春雨进行员工培训

 

安装现场图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温馨时代对售后服务仪器、配件的维护、保养也十分重视,严格使用工具登记卡,并进行定期校准、更替、维护和保养。

在实际上门服务方面,温馨时代也有相应的严格规范,要求与用户联络时限、上门维修时限、产品修复时限,建立了完善的接单、派单、回访、报修完成的全流程闭环管理体系。

在市场竞争门槛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提升售后服务水平,提高用户满意度也是企业的“必修课”。

 

1企业参评的好处

优质售后服务是企业开拓市场,保留用户资源的重要一环,也是衡量企业实力的一个标准,获得售后服务星级认定证书,有权威第三方为企业背书和认可。对售后服务机构而言,开展售后服务机构评价,利用标准规范企业结构、服务流程等,服务水平将达到更高标准,也增强了用户的消费信心。

2评价的依据和流程

“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根据T/GDGCC 9-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采用现场走访评审、专家集中评审结合的方式,评价企业真实的运行状态。

根据各项评价得分,按照资质要求25分、人员要求22分、工具要求15分、配件准备10分、管理体系13分、售后质量15分共六项来评分,最终评价等级分为5个等级,达到95分或以上即可评定为最高级别——五星级售后服务机构。

3参与项目评审方法

项目评审组委会联系方式:020-82003613gdgccly@vip.126.com,或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image.png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