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技术委员会2020第二次工作(扩大)会议于佛山顺德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1.04    

 

2020112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技术委员会2020第二次工作(扩大)会议在佛山顺德召开。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实验室主任关健成,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商会秘书长楼英,商会技术委员,特邀专家,会员单位相关研发技术负责人等8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楼英主持。

商会秘书长-楼英

 

优品认证监管方案专题讨论

日前,首批通过优品认证的壁挂炉率先在中国壁挂炉优品推荐会郑州站和广东站上进行了集中展示。为确保批量生产产品持续满足认证要求,获优品认证的产品每年度都需要进行抽查检验,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商会三方参与抽查,对企业的质量保证能力、产品的一致性进行考核,保证向市场持续输送优品。

在上午的会议中,为更好地执行优品认证后续监管工作,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乔治于会上梳理优品壁挂炉认证获证后的具体监督操作规程、抽检方案,与参会人员讨论并确定了该方案。

 

威凯项目经理-乔治

 

 


壁挂炉运行十大故障问题及解决方案

技术沙龙

在较前的商会技术委员会2020第一次工作会议上,会议讨论了目前在生产制造、市场使用中遇到的共性问题。会后,商会秘书处进行壁挂炉运行十大故障问题调研,进一步收集故障率较高的问题。

 

 

下午特举办壁挂炉运行十大故障问题及解决方案技术沙龙,根据故障率调研数据,邀请了电控、比例阀、风压开关、气阀、水路组件等配件生产制造企业代表对相关故障问题给予解决方案。

 

 

 

最后,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海顿董事长邱国利总结,感谢各参会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一起讨论故障处理和预防行之有效的处理方案。

 

商会执行主任委员、海顿董事长邱国利

 

 

合影留念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