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标准|《燃气采暖热水炉及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用自动燃气阀总成》征求意见稿研讨会在顺德召开

| 发布时间:2019.12.16    

2019年12月13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广东顺德召开了《燃气采暖热水炉售后服务点水平评价》和《燃气采暖热水炉用自动燃气阀总成》征求意见稿研讨会。标准编制组成员、燃气采暖热水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出席。

 

 

售后服务的百科全书  让售后服务有规可循

巴瑞尔总经理-刘晓云

 

燃气采暖热水炉售后服务点水平评价》征求意见稿11月通过商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商会技术委员微信工作群、GD/TC27网站,GD/TC27技术委员工作群以及点对点发给相关专家等途径,公开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其中,收集到了有效回复意见36条,感谢大家为助力布局良好的壁挂炉售后服务生态圈,齐心协力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智慧。
本研讨稿是在第三次研讨会讨论成果及征集的修改意见的基础上,修改而成。会上由标准主编人、陕西巴瑞尔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云主导,与参会人员重点对评价细则进行了逐条讨论。

 

在前两年的“煤改气”项目中,我国的壁挂炉行业站在了发展的风口,市场得到了非常大的释放。数据显示,2019上半年壁挂炉内销量为110万台,同比增长11%,壁挂炉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走进千家万户中为消费者送去温暖。同时,消费市场对壁挂炉的安装、维修、保养等需求也日趋旺盛,并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本标准由商会提出,陕西巴瑞尔热能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广州迪森、万家乐、海顿、欧能、瑞马、羽顺、史麦斯、杰晟、艾瑞科、樱雪等商会骨干企业,交流、总结自身实际售后经验,共同编制本标准。

本标准对售后服务机构资质评价细则、评价方法等提出了要求,包括售后服务点工具设备、人员资质、工作流程等具体内容,并将根据评价结果进行星级评定,不仅让售后服务点水平评价有规可循,而且将评价等级直观呈现在用户面前,有助于用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售后服务商,同时也对售后服务商的长期良好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另外,本标准收录了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其系统的常见故障及处理办法、售后服务问题及解决方法汇集、售后人员知识题库等作为资料性附录,是“售后服务的百科全书”,能有效帮助售后服务人员提升专业能力,在售后服务现场快速响应、解决问题。

 

高标准引领 中国制造看广东

下午的《燃气采暖热水炉用自动燃气阀总成》标准征求意见稿研讨会由标准主编人、广州市精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智勇主持研讨环节。

精鼎总经理-庞智勇


 总主要针对修改条款进行详细说明,与参会代表共同讨论,并对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梳理,一一解答。
《燃气采暖热水炉用自动燃气阀总成》标准链接了国内优秀阀体制造商——精鼎、中信、艾柯、侨亨、百威、强基等企业的制造经验、实力等资源编制而成,主要对燃气采暖热水炉用自动燃气阀的材料与结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安装和操作说明书和包装、运输和贮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高标准引领高质量。该标准比现行国标、行标的技术要求更高,旨在以广东优质标准引领广东制造进一步升级与突破,生产更多行业领先,性能卓越,质量过硬的广东优质产品,将“广东优质”打造成中国制造的标杆,同时擦亮“广东优质”这张走向国际市场的金名片。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