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援疆项目|秘书长楼英应邀出席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广东援疆项目启动仪式

| 发布时间:2024.03.31    

2024年3月29日下午,“粤”亮代表我的“新”广东援疆项目启动仪式在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金龙镇街道举行,白碱滩区政府、白碱滩区民政局、金龙镇街道、乐龄社会工作服务社等单位主要领导、社区社会组织代表、社区工作人员等出席本次活动。商会秘书长楼英作为“5216(我爱油龙)”项目捐赠方代表受邀线上出席并致辞。

楼秘书长表示,非常高兴参加今天的启动仪式,粤新两地在长期的密切合作联系互动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建设美丽新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商会自创会以来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领导,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开展各类公益活动项目。未来,商会也将继续发挥社会组织凝聚、引领的作用,团结更多会员企业参与到援藏援疆项目帮扶的公益活动中。

乐龄社会工作服务社领导发言,感谢商会和广东其他社会组织对援疆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会切实把每一笔资金用到实处,做好社区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商会简介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于2015年3月正式成立,是省级非营利性的行业性团体。经过多年的努力,商会已成为建设供暖行业的可靠力量,是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其配件生产企业可信赖的同行者。

商会先后荣获“AAAA级省性社会团体”“企业标准‘领跑者’突出贡献评估机构”等多项荣誉。现有会员数量150多家,涵盖从事燃气采暖热水炉及配套产品设计、制造、经销等整机、配件企业,以及认证和检测等技术服务机构。

商会全方位提供各类服务,开展信息服务、调查统计、政企沟通、定制服务、维权自律、平台交流、人才培训、标准引领八大业务。已组编《水火相谐粤精彩》《燃气采暖热水炉优秀成果选粹与服务指南》《优秀配件成果选粹》等多本刊物。设有技术委员会、配件专业委员会、营销工作委员会,协同提升支撑保障能力。创会以来坚持深化团体标准建设,已发布产品、评价类标准14项。

官方网站:http://www.gdgcc.org/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07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