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关注国货 | “国货精品壁挂炉”广州大会精彩再续!

| 发布时间:2023.12.13    
 广州大会·精彩再续


12月13日晚,《冲突与复苏》“大湿观察2023"产业年度主题演讲活动精彩呈现。其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策划“国货精品环节”环环相扣,用主题演讲+产品亮相+国货宣言擦亮国货壁挂炉名片。

商会会长、迪森家居董事长李祖芹,迪森家居副总经理李国彪,万和市场部经理黄安阳,商会营销委主任委员、万家乐壁挂炉零售运营总监张彦松,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华帝采暖及系统业务中心销售总监付志兵,昊森销售经理黄琪,商会秘书长楼英出席。



本场活动由住建部金属结构协会净新委特聘营销专家、行知汇舒适家(暖通)营销咨询机构发起人、“暖通空调资讯”“舒适智能资讯”智慧顾问、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特聘顾问邵策主持。


 


消费增长乏力、行业竞争加剧、用户需求变化,在大趋势下,如何与行业一起求新、求变、求突破,变局下需要理性思考,找准出路。

大会上,商会营销委主任委员张彦松带来“山重水复疑无路,觉醒年代正当时”主题演讲。张总从代理商的视角出发,围绕新消费时代特点、国货品牌内生力、市场变化信号等回应疑问,点出头部国产壁挂炉品牌的优势,以及代理商的“觉醒”正当时,展现了上游企业愿与下游代理商实现“双向奔赴”。



主持人邵老师补充了他在走访市场的体会和看法,提及了国产壁挂炉和冷凝炉在市场的新表现,表露了他对国货品牌的信心,呼吁大家可以相信国货壁挂炉。

中国壁挂炉行业发展30年,一直为消费者打造高端优质生活,发扬民族品牌精神而奋斗。

此次迪森、万和、万家乐、海顿、华帝、昊森六家企业带来了拳头展品参会,大会现场一则视频“盘点”了国货壁挂炉精品的亮点。

商会会长李祖芹、迪森家居副总经理李国彪、万和市场部经理黄安阳、万家乐壁挂炉零售运营总监张彦松、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华帝采暖及系统业务中心销售总监付志兵、昊森销售经理黄琪、商会秘书长楼英共同宣读《“国货精品,品质取胜”质量宣言》。


 


“国货精品,品质取胜”质量宣言

为打造优质生活,绽放“国货之光”,我们在此作出如下宣言:

一、践行“国货精品”精神,做真正有实力的民族品牌;

二、大力扶持代理商的发展,共同为品质提升贡献力量;

三、承诺对代理商提供终身售后服务技术支持;

四、诚信经营,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引领产业健康发展;

五、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实现中国壁挂炉品牌优化升级。

承诺企业

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广东海顿供热技术有限公司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昊森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见证监督机构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i传媒/行知汇


新站点,新期待。

国货,不断出发,再续精彩!


活动预告

14-15日,商会将和优秀集成商、代理商一同走进迪森、万和、海顿、昊森广东四家极具代表性的高端壁挂炉制造企业,零距离体验国产壁挂炉品牌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成果,交流品牌经营之道,关于活动更多内容敬请期待!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