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关注国货 | “国货精品壁挂炉”亮相广州大会

|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12日,第七届暖通空调热泵工程商及宅配机电服务商生态大会于广州盛大开幕。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携手迪森、万和、万家乐、海顿、华帝、昊森6家国货精品壁挂炉企业代表组团亮相。

 

展区集中亮相


本次商会会员展位上,最醒目的要数顶部“国货精品壁挂炉”logo和“关注国货,体验超越”标语。这是商会今年全新打磨的logo,以壁挂炉的外观与中国壁挂炉行业的守正创新精神为灵感来源,由壁挂炉抽象轮廓和“国货精品”文字构成主体,外加简洁有力的标语“关注国货,体验超越”,彰显国货信心十足、勇于超越的自豪感。

迪森、万和、万家乐、海顿、华帝、昊森带来了各具特点的拳头产品,亮出了“国货精品壁挂炉”的自信底色。展位上企业亮出创新性、功能性、经济性兼具的产品吸引观众对国货壁挂炉的关注。企业代表还用带有“绽放国货之光”“国货崛起”等字样的KT板自发打卡,国货自豪的氛围感拉满。

 
 


 
 
 
 
 
 
 
 


现场,秘书处展位上还向观众免费派发商会组编的书刊和标准,以及今年特别设计的2024台历。2024台历的文字内容提炼了十二大国产壁挂炉技术优势,插画设计更具年轻化,并且融入国货精品壁挂炉LOGO,以台历为载体,呈现出国货精品壁挂炉的亮点与特色。

 
 

榜单发布 见证荣耀

12日晚,大会答谢晚宴上举行2023暖通空调热泵及宅配机电产业TOP100+荣耀盛典。商会本次参展的六家企业迪森、万和、万家乐、海顿、华帝、昊森荣获“助推产业成长优秀贡献品牌”和“技术产品示范奖”两大荣誉,国货壁挂炉企业的创新技术和高质产品被行业认可。

“技术产品示范奖”精品名单

小松鼠超薄全预混冷凝炉M30

万和超薄全预混冷凝壁挂炉-PB5

万家乐致极系列壁挂炉B6L

海顿全预混冷凝壁挂炉-Q12系列

华帝冷凝零冷水壁挂炉LH1i

昊森硅铸铝全预混壁挂炉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