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世界标准日|商会秘书长获聘为黄埔区标准化专家

| 发布时间:2023.10.13    

每年的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为了营造“标准强区”良好氛围,10月12日,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州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广州黄埔举办第54个世界标准日主题活动。广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及标准化处领导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领导,相关企业代表等120余人出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秘书长楼英、秘书梁幸仪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由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处长丘家军主持。

 

广州市黄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徐庆钊宣读世界标准日祝词,强调今年的主题为“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并回顾和展望了黄埔区标准化重点工作。

 

随后,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丁力致辞,点赞黄埔区标准化工作成果显著,为广州的标准化工作贡献了广州智慧和黄埔经验。

为了全面推动黄埔区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专业化人才的重要支撑作用,黄埔区市场监管局此前公开征集第七批标准化专家,经审核,商会秘书长楼英成功入选。会上,楼英秘书长作为12位专家代表之一上台接受聘书颁发。

会上,威凯检测、金域医学企业代表进行了黄埔区“标准人讲标准故事”主题分享,通过具体案例分别介绍如何推动标准走向国际、用标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管理总监、高级工程师张明英做“标准数字化的产业应用与发展趋势”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标准数字化的进展、标准数字化转发路径与应用趋势、实际案例等,表示实施标准数字化是“乘风破浪正当时”。

 

今年的世界标准日祝词是“美好世界的共同愿景”,商会未来将坚定团结协作的信念,继续围绕行业经济发展重点和市场需求,以标准化增强民营企业创新动力,更好地用标准去应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所面临的挑战,推动行业朝着更具韧性、更加强大的方向发展。



合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