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自适应”技术交流会暨配委会2023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9.19    

2023年9月18日下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自适应”技术交流会暨商会配委会2023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于佛山召开。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配委会主任委员、春晖智控总裁於君标,商会秘书长楼英,配委会和技术委员会委员等近50人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楼英秘书长主持。

 

会议伊始,商会配委会主任委员於君标致辞。於总首先感谢各位代表百忙之中出席本次会议,并表示希望借会议进一步推动整机和配件企业合作,顺利推动“自适应”项目下一阶段的工作,争取在后续采暖季能让样机投放到区域市场进行试验。

 


“自适应”项目小组汇报

自适应全预混冷凝炉供应链攻关项目旨在为自适应技术提升探索有效路径助推全预混冷凝炉批量稳定投放市场,2022 年以来三个项目小组有序推进并在各自的技术路线上深入探索,取得了一定进展。

会上,“全预混冷凝炉自适应技术合作攻关”项目组(美智)、“自适应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系统”项目组(卡洛力)、“空燃比主动控制技术路线”项目组(与时)代表分别就项目阶段成果、主要技术特点、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

 

“全预混冷凝炉自适应技术合作攻关”项目组

美智于成雷汇报

 

“自适应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系统”项目组

卡洛力盛新东汇报

 

“空燃比主动控制技术路线”项目组

与时朱剑平汇报

 

会场上与时组还带来了24kW的样机展示,供参会代表观摩交流。

 

项目小结

目前,美智组主板研发已进入尾声,并在前期过程中对软、硬件的兼容做好了研发设计,结合实际开发实时监测软件。卡洛力组研发了独特的氧含量显示功能,并且产品经过近四年的考验,确保工作稳定、可靠、易维护,能为下一步全预混技术的普及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与时组顺利取得了零部件更新改进、软件优化、小批量安装使用、外观升级等进展。

招募

以上项目组现正征集整机企业参与样机试验,有意向的企业可与商会或项目负责人联系!


2重点工作汇报

随后,秘书长楼英就下一阶段商会重点工作进行汇报,表示下阶段将积极推动国货精品全国市场推广会、2024年度组团参加海外展会计划以及优秀技术宣传小组等项目落实。

 

3热点问题讨论

随后,参会人员和项目组代表围绕自适应技术、部件一致性、自适应功能测试评价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主任委员於君标做会议总结。於总强调配件专业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为配件与配件企业、配件与整机企业搭建沟通平台,在商会牵头下自发组成各个“自适应”项目组,站在配件的角度,为行业营造创新氛围,为整机企业缩短研发周期,整机产品更新迭代,以及为行业的良性竞争、健康发展添砖加瓦。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企业带着新想法、新产品、新技术加入进来。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