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二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于顺德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8.25    

2023年8月24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二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于佛山顺德召开。会议由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承办。

商会会长、商会党支部书记、迪森家居董事长李祖芹;执行会长及代表:海顿董事长邱国利、万家乐产品平台总经理马海川、诺科副总经理王广杰、万和采暖事业部总经理袁金魁、华帝采暖及系统业务销售总监付志兵;副会长及代表:瑞马新能源总经理史玉军、迪欧总经理狄礼君、史麦斯总经理助理鲁秉红、昊森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黄一波、铃木销售总监丁智会、华美骏达总裁助理程彬;营销委员会主任委员、万家乐壁挂炉零售运营总监张彦松;商会秘书长楼英,监事长代表精鼎副总经理庞博等出席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前,参会代表一行在万家乐产品平台总经理马海川的带领下参观了万家乐展厅、实验室等,了解万家乐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创新成果等,切实感受“求实、探索、创新”的万家乐精神,和创新前行的技术发展理念。

参观万家乐展厅



会长会议

随后,商会二届五次会长(扩大)会议在万家乐会议室正式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由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广州迪森家居董事长李祖芹主持。

李祖芹

会议伊始,商会执行会长、万家乐产品平台总经理马海川致欢迎词。马总表示,作为商会的一份子,能邀请到大家来到万家乐参观、指导,十分高兴,也希望借着商会的平台,未来能够与大家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研究国产品牌产业布局。

马海川

 

营销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彦松对下一年度商会营销委员会工作提出工作建议和思路。

张彦松

商会秘书长楼英针对张总的营销工作建议提出初步执行方案等,供各位会长讨论参考。商会副秘书长谢毓玟汇报了“国货精品”品牌宣传计划。

楼英

谢毓玟


自由讨论

会长们及参会代表围绕营销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出的工作建议及秘书处提出的执行方案初稿,逐条深入讨论,群策群力,最后达成一致意见,为下一步商会工作确定了方向。

 

 


最后,商会会长李祖芹做会议总结,表示感谢万家乐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今天的会议氛围好,很高效,明确了商会接下来的工作方向,确定了优先执行的五项重点工作。希望接下来,大家能一如既往,齐心协力,推进工作,共同完成既定目标。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