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2023年度商会“整机优秀技术成果”专家集中评审会于广州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6.03    

 

2023年6月2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在广州黄埔召开2023年度商会“整机优秀技术成果”专家集中评审会。评审采用“专家线下集中评审+企业线上答辩”方式进行。

 

评审会现场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整机优秀技术成果”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燃气采暖热水炉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技术,具备满足用户痛点,实现智能控制、质量稳定可靠等特质的产品,为宣传和推广我国燃气采暖热水炉产业取得的新发展,培育和构建健康的燃气采暖热水炉产业链供应链生态作出贡献。

经过自主申报、形式审查等程序,本年度共有迪森、万和、港华燃气、长虹、菲思顿、艾诺基、倍他暖7家企业的11项优秀技术成果进入评审环节。

本场评审的专家为教授级高工李茂东、教授级高工林力、教授级高工张明伟、高工邱国利、高工楼英。经会议讨论一致决定,李茂东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代表宣读《项目评审员公正性承诺》。

评审专家根据产品的关键技术、解决问题、知识产权和荣誉认证、市场应用情况、企业介绍产品方案以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审。

企业答辩

最后,经专家严格审核与充分讨论,评选出2个原创技术奖、2个前沿技术奖、1个技术突破奖、2个智能之星、4个优秀奖。评审结果将会在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网(http://www.gdgcc.org/)公示10天,并在商会2023年会上颁奖。

 
专家合影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