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标准化战略及应用管理”专题分享会在广州召开

| 发布时间:2023.05.25    

2023年5月24日上午,由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27)、广东省燃气用具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40)、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联合举办的“标准化战略及应用管理”专题分享会在广州召开。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邱国利、GD/TC 40秘书长张明伟、GD/TC 27秘书长楼英出席,来自迪森、万和、海顿、精鼎、欧能等公司近50名标准化技术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线上参会

 

讲师介绍

黄剑文

现任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调研员。

 

深入标准化,培养新思维

分享会上,黄处讲解了标准化内涵与属性,通过生动、丰富的标准化案例阐述标准化的价值作用,介绍了国外标准化战略及中国标准化战略重点。结合《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的中心思想,总结标准化工作思维,深入理解标准数字化、标准化伦理、标准应用等。最后点出标准的博弈将会是长期话题,我们要形成标准化新思维。

答疑环节,黄处为参会人员解答有关产品执行标准的疑问,强调“标准是个技术活”。会后,学员纷纷点赞,认为本次分享会内容结合实际,讲师讲解案例丰富、生动有趣。

 
 

“标准助推创新发展,标准引领时代进步。”通过此次分享会,进一步深入贯彻和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精神,提升给热供暖行业技术人才对标准化价值及应用的认识与技能。标委会和商会未来将进一步继续开展标准化相关培训活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