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3.05.24    

2023年5月23日下午,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27)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线下、线上同时进行。

GD/TC 27副主任委员、国家燃气具质量检测中心(佛山)主任林力,技术委员、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邱国利,秘书长楼英,以及GD/TC 27技术委员、特邀技术专家等40余人参会。会议由GD/TC 27秘书长楼英主持。

 
 
 

领导致辞

会上,GD/TC 27副主任委员、国家燃气具质量检测中心(佛山)主任林力致辞点赞GD/TC 27有效制定了多项满足市场需求的标准,希望标委会未来发展蒸蒸日上,继续为行业做更大的贡献。

 

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GD/TC 27技术委员邱国利致辞表示,南方市场是新发展机会,我们一定要立足市场开展标准化工作,把标准体系对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的支持作用发挥出来。

 

工作汇报

会上,标委会秘书长楼英汇报广东省给热供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暨2023年度工作计划。报告总结了标委会积极组织标准工作经验交流,持续发力标准制修订,圆满完成2022年度标委会工作目标和任务,2023年度将开展继续完善改进现有标准体系、按计划继续完成现有归口标准、开展委员推优评优、持续推进企业标准化等重点工作。

 

方案介绍

今年2月,T/GDGCC 13-2013《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实施,为了进一步促进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发展,建立科学完善的评价的机制,标委会计划开展全预混供应链攻关项目成果鉴定评价工作。标委会秘书处干事、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熊磊明进行方案介绍。

 

标委会的有序发展离不开各位技术委员的持续深耕,为了提升标委会组织管理,同时发掘在标准化领域以及标委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委员,标委会计划开展2023年优秀技术委员评选,熊工介绍了项目评分标准。

 

答疑交流

自由讨论环节,各委员围绕标准编制、技术应用、委员会工作等方面积极献策,为标委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新的思考方向。


 

最后,商会技术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邱国利做会议总结,表示希望行业各企业利用好地区资源,提升标准的引领作用,促进壁挂炉行业不断提升。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