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公益讲座|“企业如何防范欠款风险及燃气具危机公关案例讲解”法律讲座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3.04.14    

2023年4月14日上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佛山顺德开展“企业如何防范欠款风险及燃气具危机公关案例讲解”公益讲座,讲座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来自羽顺、史麦斯、精鼎、铃木等公司近30名企业高管、市场部经理、法务专员参与培训。

讲座由商会副秘书长谢毓玟主持。

谢毓玟

讲师介绍

陈诗斌

广东颐泽律师事务所律师,拥有20余年法律专业经验,7年上市公司法务经历,具备丰富的诉讼实战经验,先后经办了千余件各类诉讼、仲裁案件,擅长各类产品事故危机公关及诉讼;目前担任十余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在公司治理、合同审查管理、政策风险预测、制定企业规章制度、劳动人事、知识产权维护、改制、公司架构策划、工商设立变更等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普法课堂,支招防范风险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货款纠纷和产品责任纠纷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陈律师充分发挥专业知识和实践优势,以鲜活生动的案例讲解了合同签订和履行时的法律风险与防范措施,对经营业务中的一些常见注意事项进行了安全提示,最后点出企业经营中加强合规管理的重要性;第二部分陈律师聚焦燃气具产品经典案例,讲解各方观点及审判结果,总结在产品责任纠纷中企业对用户以连带责任提起的诉讼应予以重视。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热烈鼓掌感谢老师的精彩分享。

结语

良性经营,法律护航。毫无疑问,企业的应诉能力和抵御法律风险的能力是综合实力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广大企业更需要将风险防范关口前移,才能更加安心做好服务,走持续健康发展道路。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