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广东省工商联领导一行到我会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4.12    

2023年4月11日,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带领省工商联会员部一行到我会开展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祖芹,副会长邓庆光、陈群、史玉军,监事长庞智勇,秘书长楼英,副秘书长谢毓玟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李祖芹对省工商联领导一行莅临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会长表示燃气采暖热水炉是欧洲舶来品,它将燃烧、暖通、换热、控制技术集成到一个产品中。2015年时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在广东已具备一定规模,且在国际市场上有一定影响力,行业需要更紧密的沟通平台,交流技术、产品服务、产品推广,这也是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成立的初心。成立以来,商会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各项工作、活动,受到会员欢迎,商会大家庭也在不断壮大。

商会秘书长楼英简要汇报了商会的组织架构、工作成果、商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等。商会代表企业领导也认为商会成立八年多以来,不断完善组织建设,坚持实打实地开展工作,反映会员呼声,切实帮助会员,吸引国内外、省内外的上下游企业加入。

冯日光副主席对商会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认为商会班子团结向上,商会坚持横向协同、纵向联动,活动丰富多彩、扎实有效。商会工作有六大亮点:1.商会价值观、使命、愿景好;2.商会机构完善、组织链条好:商会有党支部、妇联、理事会、分支机构等;3.商会搭建平台好,服务广泛、精准:围绕标准引领、人才培训、交流平台等八大主要业务开展工作,其中搭建“1+N”标准体系,非常有价值;4.履行社会责任好:连续六年深度开展“暖心·圆梦助学”活动,连续三年参与省民政厅开展的“牵手行动”等;5.党建引领好: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议大事、促落实”作用;6.商会荣誉众多:多项工作得到上级认可。冯日光副主席还勉励商会当好行业桥梁纽带,在党的建设、政治引领、服务功能、责任担当、治理能力上争创一流商会。

 
 

座谈会后,冯日光副主席一行继续考察商会会长单位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李祖芹会长介绍了迪森的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

 

 

商会简介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成立于2015年3月25日,是经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省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一家专业服务于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的社会组织。商会现有会员单位170余家,会员单位业务覆盖燃气采暖热水炉及配套产品设计、制造、经销以及认证和检测技术服务。成立以来,商会开展多项品牌活动、行业论坛、组团参展、技术交流、征文大赛,打响广东燃气采暖热水炉区域品牌。商会致力促进高质量发展,标准化建设是重要的一步。截至2023年3月,商会成功发布14项团体标准,获2020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优秀评估机构和2021年度企业标准“领跑者”突出贡献评估机构称号。
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公益品牌活动,已连续六年开展“暖心·圆梦 助学”,累计捐助学生163名,助力平塘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扶贫工作获贵州省人民政府认可,被《贵州政协报》点名表扬。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