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2023年第一批星级“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 发布时间:2023.03.31    

 2023年3月27日下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在贵阳开展2023年第一批“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专家集中评审会。

参与2023年第一批“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评审的企业有钟山区和暖如春暖通经营部、贵州鸿巨热力采暖设备有限公司、贵州智想家暖通有限公司、贵州诚和源商贸有限公司

集中评审会现场

编辑搜图

参评企业答辩现场

本次项目评审(贵阳站)的专家是:邱国利、高学杰、史玉军、刘涛、楼英。评审专家根据商会团体标准《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T/GDGCC 9-2020),对受评企业的资质要求、人员要求、配件准备、管理体系和工作质量等维度进行评审。

最后,经专家严格审核与充分讨论,形成了评审意见,希望以评促建,促进燃气分户售后服务朝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评审结果将会在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网(http://www.gdgcc.org/)公示15天。

编辑搜图

编辑搜图

评审专家合影

企业参评的好处

优质售后服务是企业开拓市场,保留用户资源的重要一环,也是衡量企业实力的一个标准,获得售后服务星级认定证书,有权威第三方为企业背书和认可。对售后服务机构而言,开展售后服务机构评价,利用标准规范企业结构、服务流程等,服务水平将达到更高标准,也增强了用户的消费信心。



评价依据

为帮助各集成商、代理商建立和提升优质售后服务,商会牵头编制团体标准《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T/GDGCC 9-2020), “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项目根据该标准评价企业真实的运行状态以及服务水平。最终评价等级分为5个等级,达到95分或以上即可评定为最高级别——五星级售后服务机构。



参与项目评审的方

项目评审组委会联系方式:020-82003613

 gdgccly@vip.126.com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