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水火相谐粤精彩|史麦斯李桂初:稳步向前,迎难升级

| 发布时间:2021.09.09    

人物简介:李桂初,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99年因在爱利特负责燃气具研发开始接触壁挂炉;同年参与GB6932-2001《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标准审稿,该标准正式将家用燃气采暖热水器(壁挂炉)的内容纳入标准条款;2003年史麦斯(中山)卫厨有限公司成立,开始自主品牌研发销售;2009年佛山市史麦斯卫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自主品牌燃气壁挂炉销量稳步向前。


注重质量稳步走

早期壁挂炉市场,年销量是否超过一万台是一个门槛,是判断一个企业壁挂炉销量规模的标准。2007年史麦斯壁挂炉在内销的同时,开始产品出口销售,史麦斯的销量进入一个快速增长期,突破了1万台的销量关卡。“胆子不够大”是因为注重产品质量,在产品上不做“投机取巧”的事,李桂初表示“稳扎稳打”,“以质量求生存”是史麦斯一直以来坚守的原则,前期虽然走得稳,但是质量有了保证,口碑建立起来,后面发展也就水到渠成。


售后到位做家访

研发、生产、采购、销售、售后,李桂初几乎经历了史麦斯壁挂炉全流程的管理工作。早期壁挂炉市场重销售轻售后,但每年他总要花时间到用户家中搜集整理壁挂炉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反馈的问题作为次年产品技术改进的参考依据。从2009年开始,史麦斯多次获得行业内壁挂炉十佳品牌荣誉称号,品牌影响力在行业领先。


看好前景重研发

目前国内集中供暖主要依靠政府补贴,并且集中供暖存在一定的能源浪费等弊端,在“碳达峰”、“碳中和”大趋势下,李桂初相信未来集中供热的市场化运作,南方市场的开拓,以及舒适生活理念的倡导,存在广阔前景。“越在困难的时候越要改造升级”,他表示未来三五年史麦斯主要方向是改造升级,多能源联动、智能化、舒适家居延伸将成为显著趋势。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