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广东壁挂炉技术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4.09    

 

广东壁挂炉技术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三月,是春回大地、春暖花开、春潮澎湃、乘风破浪时节,华夏大地一派勃勃生机。年初,以“聚势前行·砥砺奋进”为主题的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年会刚刚落下帷幕,年会指出的产业发展趋势、嘉宾们发出的振聋发聩号角,依旧清晰。全国两会于日前闭幕,会上释放的重大减税降负的信息给民营制造业注入新的强心剂。是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乘势而发举办广东壁挂炉技术沙龙(第一期),是以聚焦会员发展需求、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在2019年开端之际,提振企业信心、共研促进行业发展之策。

 

 


3月29日下午,由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主办的广东壁挂炉技术沙龙(第一期)在顺德仙泉酒店成功举办,会议共邀请了来自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代表60余人参与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聚焦三大主题内容,一是就国内全预混冷凝技术发展的攻关难点——主要讨论全预混冷凝炉核心部件国产化、售后服务。二是就市场应用情况的整机与配件企业问答“对话”——针对2017、2018年壁挂炉市场应用情况,收集质量问题反馈,产业上下游企业代表通过头脑风暴,多维度多层面地共同研讨解决方案。三是关于气阀和电路板控制的匹配性问题探讨。

 

与会代表就主题讨论激烈,互动积极。会后,与会代表均表示很有收获,要求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在重要的年度节点召集产业链上下游共商共讨行业发展之策,互相传递了信心力量,瞄准新的发展方向,发出奔跑筑梦的再动员。


 

部分参会会员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