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东艾能燃控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智安北路3号
网址:http://www.gd-inen.com
联系人:陈伟国
电话:0757-29308568
传真:0757-29308577
手机:13824707146
E-mail:info@gd-inen.com

公司简介:

广东艾能燃控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3月,座落于素有“山水均安,花园绿岛”美誉的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是一家专注于燃气具配件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燃气热水器和壁挂炉等燃气具用)比例阀、电磁阀及其他相关配件。 



公司拥有比例阀智能动作、气密、曲线测试机,海克斯康影像测试机(二次元)、自动精密弹簧试验机、PH值测试机、镀层厚度测试仪、盐雾试验机、汽车模拟震动试验台、冷热冲击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等精密设备,为公司技术研发、性能测试、环境试验等提供了优质条件,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及耐久可靠性。 



公司同时拥有先进的阀体一体加工转盘机、精密数控车床、汽车业用铝屑清洗线、日本全自动绕线机、工业焊锡机器人、点胶机器人等设备,保证了产品的一致性和高效产出。 



公司始终秉持 “做有情怀的产品”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匠心制造。公司有较为合理的精益生产布局,科学、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积极的企业激励制度,向上的精神风貌。 



未来,艾能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专注产品的创新,研发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推动行业进步,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