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东海威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凤翔工业区成丰路3号
网址:https://www.hwbrn.com/
联系人:
电话:0757-23622507
传真:
手机:
E-mail:122775810@qq.com

公司简介:
广东海威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威博”)于2017年在中国家电之都——广东佛山顺德创立,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高效节能的热能产品(如采暖壁挂炉、电采暖炉、电锅炉、商用模块炉、热泵等),并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个性化的采暖和生活热水解决方案。 海威博首期投资5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目前拥有两条国内先进工艺的自动化生产线,并配备有全套设备检测仪器,可实现年产壁挂炉30万台。海威博还创立了自主品牌“海威博”,倾力打造了专业的研发中心,不遗余力地召集了行业内多名资深研发人员,目前海威博的高端管理及研发人才占比全公司的50%。 海威博以产品品质为基础,以用户服务(市场需求)为导向,用网络营销和媒体推广的方式,誓将打造成为具有“一流品质,高端服务”的优秀品牌企业。 海威博自成立以来,不断超越自我,精益求精。以“科技为动力,质量求生存”为自己的经营理念,以“开放、共赢、高效、廉洁”为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全效致力低碳节能的热能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广大用户提供最真诚、最贴心的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