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中山市力科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健康路23号
网址:www.powtek.com
联系人:舒亮
电话:0760-89969016
传真:0760-88582018
手机:
E-mail:zhi.li@powtek.com

公司简介:
  

中山市力科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火炬高新开发区国家健康基地内,并拥有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的自购、自建厂房。集团人数超1000人,年产量超200万套。我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了ISO9001ISO14001CE认证,获得专利认证、质量认证及企业荣誉超过50多项。 



公司高度重视信息化管理的建立,引进ERPPLM等管理系统,借助数据云不断完善、精准、精控QC质检体系,全面覆盖来料检验、线上检验及成品检验。公司严格按照中国国家标准设立产品研发和检测中心,建设多条业内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配有国内最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成品各项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超越客户期望。 



公司立志于成为“燃气热水器行业在全球范围内有重要影响力且受人尊敬的领先企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于品质,快速反应,持续创新,艰苦奋斗”的企业经营理念。为了让世界爱上中国造,贯彻“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 



公司近年加快全球产业布局,以“教、研、产、销”垂直化战略为中心,从专业学校的人才培养、筛选到行业专业团队的组建,从产品的匠心智造到全网销售。力争通过十年的努力,为我国成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增添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 



主营业务: 



中山市力科电器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燃气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制造商。 



公司依托专业的研发技术团队不断的研发改良产品,为市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我们要成为燃气热水器行业在全球范围内有重要影响力且受人尊敬的领先企业 



企业宗旨:存匠心 求精进 


企业价值观:永远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品质,快速反应,持续创新,艰苦奋斗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