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地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彩频路7号之二广东软件园E幢
网址:http://china.intertek-etlsemko.com/
联系人:邢勇
电话:02082139655
传真:02032057535
手机:
E-mail:xin.ma@intertek.com

公司简介:


Intertek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检验、测试、质量保证到认证服务,Intertek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体系增加价值,帮助客户赢得国际市场上的成功。



Intertek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分支机构,员工人数超过30,000人,凭借国际化的专业技术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Intertek商用及电子电气业务创立100多年来,致力于以扎实的专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体系,为全球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提供音视频设备、汽车零部件、建材产品、电缆和配线、电子产品、能量存储与电池、燃气具、家用电器、暖通空调、信息技术产品、工业机械、安装附件、照明产品、医疗器械、电源产品、新能源产品、安全设备、半导体产品、电信产品和无线技术等产品的安全测试认证、电磁兼容性测试、性能测试的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全球市场中稳操胜券。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