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产品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整机

产品名称:燃气壁挂炉综合测试系统实验室使用
所属类别:检测仪器
所属会员:中山市铧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一、产品简介

HX-101型燃气采暖热水炉性能综合测试系统性能综合测试系统,是根据国际上此类产品的先进标准:欧盟协调标准EN483:1999《中央燃气采暖炉 额定热输入小于70KW的C型炉》和EN625—1996《集中供热燃气炉 额定热输入不超过70kW的技术要求》及我国GB-6932-2007,CJ/T228-2006标冷,采用进口及国内先进的器件及测试技术而开发的。主要用于70kW以下(可根据用户要求调整)燃气采暖热水炉以及燃气快速热水器的性能综合测试。

 

二、产品优点

1、高精度

测试参数数据传感器采用进口高精度、高可靠性、高寿命的知名厂家产品,从根本上保证测试精度及准确性。

2、测试功能完备,自动化测试

根据国标及欧标要求设计测试功能,以微电脑技术将测试参数及控制信号实现计算机与测试系统之间的传输,计算机系统作为控制记录核心,通过人机界面友好灵活操作,可进行测试自动化控制。各种计算公式软件集成,原始记录存储,方便查询管理,自动生成检测报告。并且具有安装电动升降功能,避免了因热水炉身大体重而造成操作员难于装机的烦恼,极大地方便了测试,提高了效率。

3、响应速度快,稳定性好

该测试系统对水路系统、燃气路系统的控制器件:通断电磁阀、稳压阀等采用进口先进产品。供暖测试系统的冷却系统采用目前行业最先进的板式换热器热量置换技术,有结构简单、体积小、冷却速度快(热量置换效率达到95%以上)、易控制、稳定性好等特点。

4、自动监控保护

在对燃气采暖热水炉进行测试过程中,任何参数的变化都会对测试结果产生较大影响,使测试数据不准确。HX-10系列家用燃气采暖热水炉性能综合测试系统对测试参数据具有实时记录、监控功能。当热水炉稳定运行后,测试过程中如参数出现异常,测试系统就报警,并自动停止热水炉的工作,计算机显示界面中相应的参数以红色闪烁,便于查询故障原因。保证测试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5、适用范围广

燃气采暖热水炉、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都可以使用本测试系统进行……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