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港华紫荆再获荣誉

| 发布时间:2015.08.03    

     近日,2015年"香港名牌"审核结果正式揭晓,由香港中华煤气与港华燃气集团共同研发的燃气具品牌——“港华紫荆”榜上有名,这是“港华紫荆”继2007年以来,连续8年获得该荣誉。“香港名牌”被誉为香港行业产品类奖项的风向标,引导香港品牌形象发展。"香港名牌"是由香港品牌发展局和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共同发起评选,其前身是“香港十大名牌选举”,创办于1999年,旨在表彰香港公司创立的杰出品牌,每年评选一次,获奖名牌每年都需接受再审核,“香港名牌”已成为业界推崇的一项殊荣和用户心目中的信心保证,含金量极高。而“港华紫荆”品牌燃气具连续8年能够获得该荣誉,充分说明了“港华紫荆”品牌燃气具其优秀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能力及雄厚的品牌实力,更是体现了消费者对“港华紫荆”品牌燃气具的肯定。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