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信息 > 行业动态

《生物质成型燃料工业锅炉制造技术要求》标准启动会议(广州)

| 发布时间:2015.08.03    

       随着21世纪能源问题日益突出,新能源的探索与发展成为各个国家重点关注的对象。作为新能源家族的一员,生物质燃料相关行业的发展在我国已初具规模。为进一步促进我国生物质成型燃料工业锅炉制造产业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其标准的制定迫在眉睫。此次标准启动会议于2013年1月17日在广州凤凰城大酒店举办,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吴创之,广州市特种设备承压检测研究院代表牟乐,相关企业技术精英及高校研究所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由张强委员介绍了制定标准相关背景及标准编写流程、时间节点。标准主要编写者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张湘波就《生物质成型燃料工业锅炉制造技术要求》更名为《生物质成型燃料工业锅炉技术条件》发表了修改意见。吴创之主任委员在会上提出本标准的框架"在参考已有锅炉的模式同时,又要突破与创新"的核心思想,阐述了标准制定的原则、重点及难点,为其指明了方向。期间各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看法,会议主持陈平副主任委员认真听取各方的意见和提问并及时作出反馈。

      通过本次会议的探讨与交流,标准制定方一定会认真汲取各方的意见和建议并贯彻实施。会议的成功召开也昭示着打好了标准制定的第一仗。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