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最新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标准 > 最新标准

《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研讨会圆满召开

2022年11月3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佛山顺德召开《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研讨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国家燃气用具产品检验检测中心(佛山)实验室主任关健成,商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万和新电气总裁助理黄逊青,标准第一起草人、汉科总经理李志华,商会秘书长楼英,参编单位、特邀整机、配件企业及检测机构的技术总工、技术精英等26人出席。

编辑

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楼英主持。

楼英

10月20日,本标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的工作已完成,共回收意见40余条。会上,与会代表对所征集意见涉及内容,逐一讨论交流,统一意见,本次会议后修改稿将形成送审稿。

编辑

万和-黄逊青

编辑

汉科-李志华

编辑

最后,商会秘书长楼英总结研讨内容并安排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她表示,感谢项目成立以来所有专家的大力支持,特别在疫情之下,与会专家们线上线下通力合作,为标准编制尽心投入,为保障标准的先进性、实用性贡献智慧。

编辑

《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

团体标准介绍

全预混壁挂炉作为符合“双碳”趋势的绿色产品,将是壁挂炉行业未来的主流产品,其中自适应技术的提升、发展对全预混壁挂炉的高效运行、普及推广具有重要意义,但目前业内尚无统一的评价标准。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凝聚国内壁挂炉产业链上中下游头部企业,调研全预混壁挂炉的市场情况和行业技术情况,广泛征询国内燃气采暖热水炉及相关部件生产企业意见与建议,正式立项编制《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团体标准。

本标准对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燃气自适应功能的术语和定义、性能要求、试验方法、评价方法做出了全面、详细、明确的规定,对燃气自适应功能作出了等级评价要求。通过完善对燃气自适应的性能要求和评价体系激发创新活力,帮助企业找准技术水平提升的目标,助力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也为市场消费者判断全预混燃气采暖热水炉的质量提供评价标准,弥补了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的缺口。充分发挥要求与评价的“指挥棒”作用,将推动企业产出高质量成果,助推全预混冷凝式大批量稳定投放市场,加速自适应技术创新成果产业化、市场化,为产业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发布时间:2022.11.03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