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党支部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党支部

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8.11    

为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党支部于2021年8月10日下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特邀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建工作指导员李乐仁出席指导,党支部书记李祖芹、组织委员邓庆光、宣传委员蒋学悟参加,商会秘书长楼英、入党积极分子谢毓玟、党建秘书陈烨程列席。会议由书记李祖芹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党建指导员李乐仁同志开宗明义点明此次到商会党支部指导的目的与意义,号召党员要深刻领会为什么要学党史、怎样学党史以及怎样用党史,他表示,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是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的重要体现。基层党支部需将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各党员需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更大的光荣。另外,李乐仁指导员也简单分享了个人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党建工作指导员 李乐仁


会议正式开始,书记李祖芹首先汇报商会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会前准备,强调开好这次生活会是商会党支部深化“两学一做”活动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强化党员意识、规范党内生活的现实需要。

党支部书记 李祖芹


随后书记李祖芹同志汇报了商会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总结支部在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方面很好地完成了工作;同时明确在领导班子加强建设、外出活动方面需进一步加强,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要求。

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先进典型等方面对照内容开展工作汇总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组织委员 邓庆光

宣传委员 蒋学悟


党建指导员李乐仁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就商会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表示商会党支部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周周读”活动的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同时,李乐仁指导员也分享了所在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共同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全体党员总结整改问题台账并做出承诺,一直达成要按照规范化建设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继续加强与党建工作站、党建指导员的紧密联系,与会员单位党支部加强经验交流、资源优化整合;多安排外出参观学习、交流的活动,例如参观黄埔军校、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多组织到会员企业的党支部举办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共促共建,提升党建水平;继续组织学党史教育专题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