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祝贺万家乐智慧科技产业园全新启幕!

| 发布时间:2021.10.19    

乘风破浪  燃力全开

创无止境  永不止步

同心筑梦  再启新程


近日,万家乐智慧科技产业园落成仪式暨36周年庆典在新园区圆满举行!


同心启新程,聚力开新篇!政府领导、协会及行业嘉宾、媒体朋友、经销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集团及万家乐高层、员工代表等300余人,亲临活动现场见证。


新园启幕,全国点亮万家乐

占地8万平方米,18万平方米建筑规模,1367天精心打磨,万家乐全新智慧科技产业园正式揭牌落成。


新起点,新面貌,新气象;更专业,更智慧,更美好。


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全国四大重点地区;广州、长沙、武汉、郑州、合肥、南京、成都、重庆,八大标杆城市,共同点亮万家乐,“创领36载,焕新启程”!


精工品质,荣耀见证

变革求新的背后,是强大的科技内核。现场共同见证搭载多项原创科技的万家乐A3小体积产品下线。技术革新、结构创新、设计求新、工艺领先,以划时代突破的新品,见证万家乐新时代到来。

全新升级的万家乐品牌展厅迎来首秀。科技与艺术创新融合,亮出一大波旗舰产品,秀出品牌硬实力。



随专业讲解,万家乐智慧科技产业园四大中心全新呈现。

开放融合、协作共创的运营中心;

技术硬核、设备领先的科技创新中心;

更智能、更精密、更绿色的智造中心;

数字化、自动化、立体化的物流中心。





创领36载,开启美好新征程

穿越光影,聆听岁月,一段36载纪录片,一群可爱的万家乐人和他们的故事。


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探索精神,在万家乐传承迭代中迸发出进取新活力。

来自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各个领域的优秀员工代表,共6组36人,被授予万家乐36周年纪念奖牌。


以匠心筑造美好厨卫生活

伴随疫情和宏观政策调整,厨卫行业整体市场、趋势、用户群体都呈现新变化,给企业带来更多挑战。


如何布局突围、走出品牌的差异化之路、实现有效增长也是大家关心的议题。


活动现场,万家乐总裁钟少海先生也分享了万家乐的全新愿景和“1155”战略:


公司将以“全球亿万家庭美好厨卫生活创造者”作为愿景,以“燃气热水器非综合性品牌排名第1,其他品类进入行业第1梯队”作为战略目标,推进“品牌升级、1+N、用户+、数智化、卓越运营”五大业务发展战略及实施”人才强企、创新驱动、品质领先、国际化、社会责任”五大支撑工程,用5年时间打造百亿万家乐。


智慧科技产业园的落成,是打造百亿万家乐的重要里程碑。践行创业初心,传承大国匠心,同心筑梦万家乐,再启新程乐万家!

 

 以下文章来源于万家乐 ,作者万家乐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