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走进裕安|厚积薄发 裕安制造不断升级

| 发布时间:2020.06.09    

为促进商会与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会员发展情况,倾听会员需求,2020年6月8日,商会秘书处走访了位于顺德的裕安燃气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裕华、总经理翁宇辉一行人热情接待了秘书处。



裕安:满足市场需要 提质升级

       裕安成立于1995年,前身为生产制造热水器的水气联动阀的企业,1998年开始制造热水器。裕安在十年的设计制造经验的优势基础上,厚积薄发,2005年正式进军壁挂炉行业。现已成为“产研销一体化”综合型企业,在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燃气具阀体、燃烧器、模具制造等整机和关键零配件领域都具备自主设计、自主开发和生产制造能力,累计获得多个实用新型专利。

     目前,裕安已与AO史密斯、威能以及阿里斯顿等知名品牌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获得部分国际品牌客户指定为独家供应商。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翁总介绍,2016年裕安在顺德天河工业园的新工厂正式建成并投产使用,建筑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新工厂分为冲压、机压、模具、装配四大车间,分别是生产制造热水器、燃气壁挂炉、燃烧器、水气联动阀等产品。

     “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也一直伴随裕安发展,推动着裕安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引入国际先进的管理系统、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提高产品工艺等。谈到今年裕安的发展计划时,翁总说道:“裕安今年计划在产品升级上下功夫,主要针对产品外观方面,令产品更符合市场需求。”


裕安产品展厅



商会服务会员 携手共创

     在这次走访活动中,商会秘书长楼英也围绕商会的工作近况、成果及特色活动等方面与裕安进行了交流。她表示,商会从2015年组织开展“采暖系统征文大赛”和“采暖系统培训”系列活动,编制“安装指导”“售后服务规范”“系统节能评级”等标准,出发点都是为了帮助整机厂更好地辅导和支持代理商。

     翁总肯定了商会从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为会员在谋福利干实事,希望商会能继续推出相关技术培训,提升整机厂的技术实力以及末端服务人员的服务能力。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