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王启主任:迪森是国内第一个产量达到100万台的壁挂炉生产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9.22    
 

王启主任:迪森是国内第一个产量达到100万台的壁挂炉生产企业

日前,广州迪森家居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原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的“弘扬民族品牌铸造百万精品——热烈庆祝小松鼠壁挂炉第100万台壁挂炉荣耀下线”的庆典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中国单一壁挂炉生产企业第100万台壁挂炉下线,这是什么概念,正如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王启主任致辞中做出了高度评价“100万,这个数字说小,真的是不小,由于壁挂炉在中国的发展时间较晚,这100万台壁挂炉下线在国内来说实属不易,这也是国内第1个能达到产量100万的壁挂炉民族生产企业。小松鼠壁挂炉能取得今天的荣耀,得益于各位经销商、代理商、供应商及广大媒体、行业领导的辛勤付出,行业的发展壮大也是如此。同时也希望各国产品牌生产企业要居安思危,努力的空间还是很大的,我们不仅期待迪森的下一个200万、1000万,也期待行业里出现第二个100万、第二个200万甚至1000万台的企业,预祝行业能兴盛发展蓬勃壮大。”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中国建筑金属结果协会舒适家居委员会主任刘浩则对迪森公司这么多年来在行业的推广、社会公益方面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和祝贺。

迪森董事长李祖芹表示小松鼠壁挂炉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更加努力,继续做大做强民族品牌,争取达到下一个200万台,再到1000万台,续写民族品牌的骄傲篇章。

迪森(品牌“小松鼠”)从2000年建厂至今,已有16年历史,多年以来,一步一脚印,深耕壁挂炉市场,拥有多个行业第一:中国第一台冷凝壁挂炉下线(国内最早自主研发)、CNAS认可实验室、第一部行业标准、年产能达70万台生产线下线、五星级服务体系认证、多年产销量第一、100万台壁挂炉下线……从01百万,堪称壁挂炉行业的领导者,也是民族品牌骄傲。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