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KIWA广州琦威乔迁典礼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6.09.09    
 

201698日上午,KIWA广州琦威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燃气具实验室乔迁典礼在广州公司新址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佛山)林力主任、天津城建大学能源与安全学院刘凤国副院长、天津城建大学工程实训中心主任玉建军教授、广州迪森锅炉有限公司时培全质量总监、上海梦地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姜明董事长、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胡定钢总工程师顺德燃气具商会杨劼秘书长、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钟敏贤(代表)等领导和嘉宾共58人。

KIWA公司副总裁Ad Besemer先生为典礼致欢迎词。

KIWA公司副总裁Ad Besemer先生致辞

Ad Besemer先生对大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对KIWA新的实验室和KIWA团队的亮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面能够长久合作,还有您的公司在未来能够取得持续的成功,这是我今天最大的愿望!” ,Ad Besemer先生在最后说道。

乔迁典礼剪彩

剪彩仪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KIWA公司的新实验室,下午,在KIWA公司会议室举行了燃气具控制器、欧盟能效研讨会。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Kiwa Gastec集团于1933年在荷兰成立,是欧洲知名公告(认证)机构,主要从事测试、认证业务,并兼具技术开发能力,从事测试设备生产研究。

Kiwa Gastec中国传承荷兰总部80多年的知识与经验,于2006年在广州成立,专注于燃气具产品的测试和认证,迄今已跃升为国内领先的燃气壁挂炉及热水器认证机构。凭借专业技术与影响力,Kiwa Gastec成为唯一一家从事能效测试设备生产的公告机构,同时也是欧洲最权威的燃气具安全检测机构。KIWA作为一家专业的认证机构,在燃气具指令委员会担任技术秘书处的工作,负责起草欧洲燃气具指令。

KIWA进入中国已经满满十年,为众多中国企业的产品颁发了CE认证,为中国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现在在新的实验室将会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客户共同进步。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