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走进会员|忠丸宝:铸造品质五金,精进打磨技术利刃

| 发布时间:2022.10.12    

团结会员力量,助力会员发展,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继续深入开展2022年度走访会员活动。10月11日下午,商会秘书长楼英带领秘书处走访了商会新会员——广州忠丸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忠丸宝总经理何家铖等热情接待了商会秘书处一行。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广州忠丸宝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冲压配件加工、模具设计开发为一体的五金产品综合技术服务厂商,具备家电、通讯产品及其它五金类产品规模化生产的加工能力。

在何总带领下,秘书处参观了忠丸宝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据了解,忠丸宝公司厂区面积10000余平方米,厂房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拥有两条先进的自动化冲压生产线,日均产能可达5万件,拥有工艺先进、质量稳定的制管生产线及自动焊接设备,可生产平衡式不锈钢烟囱、标准铝制烟管、全预混冷凝炉烟管及热水器烟管。

成立以来,忠丸宝建团队、扩规模、研技术、拓客户,秉持“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良的产品、最优秀的团队”的“三优”宗旨,稳步推进公司发展。公司打造了一支具备丰富行业经验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储备冲压加工、模具开发等领域从业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多名,作为企业实力提升的可靠支撑。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公司于2018年已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从设计研发、采购用材、制造配置、岗位培训等,层层落实精细化管理,严格把控出厂合格率,确保安全质量无死角。在推进质量体系建设同时,忠丸宝的技术创新步伐也在稳步前行——率先将自动冲压生产技术和工业机器人应用到壁挂炉行业,升级改造壁挂炉和热水器烟管生产工艺,攻克铝烟管技术难关,改进家电配件组装工艺技术,研发钣金产品自动装箱系统、自动上料与检测装置等,逐步强化公司整套壁挂炉钣金件开发能力,带动壁挂炉行业生产提质增效。目前,公司已取得8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经过不断的技术积累与进步,忠丸宝已经形成了一套适合自身发展的技术开发及工艺优化体系,围绕模具设计、产品开发、五金结构件、五金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等在壁挂炉、通讯行业做出成绩。在展厅,何总向秘书处详细介绍了忠丸宝拳头产品铝烟管、全预混冷凝炉烟管的制作工艺和特性亮点。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据了解,忠丸宝的壁挂炉钣金冲压件年产能达100万套,壁挂炉级热水器烟管年产能达50万套,未来公司还将着力提升为新能源、5G、汽车等行业配套的制造能力,发力重点产业,奠定竞争优势。

编辑搜图

参观结束后,何总和秘书长围绕烟管市场发展和企业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楼秘书长主动介绍了商会即将举办的财务管理公益培训,欢迎忠丸宝相关人员积极参与商会活动,增进沟通,共同提升。何总则就公司经营现状分享了对行业的思考和对长远发展的期待。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