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祝贺!新沪屏蔽泵测试中心顺利通过CNAS现场评审

| 发布时间:2022.03.23    

2022年3月18日-20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理事单位合肥新沪屏蔽泵有限公司迎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评审组。依据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和其它相关认可规则文件的要求,评审组对公司测试中心管理体系运行及记录、仪器设备、环境条件、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审。

编辑

评审组专家对测试中心总体工作予以了肯定,一致决定对新沪屏蔽泵测试中心认可资格予以向CNAS推荐。同时,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此次新沪测试中心顺利通过CNAS评审组现场评审,标志着测试中心在实验室建设、检测能力和质量保证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

编辑

新沪研发杨总监指出:“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希望测试中心全体人员以此次评审为新的起点,举一反三,深化准则意识,推进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服务,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编辑

CNAS介绍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缩写为: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CNAS国际互认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制度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并在国际认可互认体系中有着重要地位。目前我国已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5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签署了互认协议。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