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绽放“国货之光”,优品发布会打响华中第一站!

| 发布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6-27日,“海顿杯”2022 第八届壁挂炉应用设计案例大赛在湖北武汉盛大举行。干货分享、案例介绍、精品展示、优品推荐,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渠道商、厂家、专家齐聚一堂,深度探讨,共推暖通渠道发展。

品牌竞秀,观众如潮。本届健康舒适系统大赛,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携会员单位迪森、万和、万家乐、海顿、华帝、昊森、巴瑞尔、威乐组成GDGCC参展团聚势出击,用新品、精品擦亮品牌名片。

展位风采


迪森
万和
万家乐
海顿
华帝
昊森
巴瑞尔
威乐

本次大会也是优品壁挂炉解锁华中区域的首站。商会执行会长现场致辞介绍商会标准制定与赋能下游的实力“名片”,庄重发出质量宣言;商会秘书长带来《国货发光、厚积薄发》主题演讲,优品企业集中亮相优品发布仪式;商会秘书处会场派发商会组编的优秀书刊成果和标准文本,在会场掀起了一阵“优品旋风”。

执行会长邱国利代表商会致辞


商会参展

国货优品蓄势待发

新消费巨浪下,国货发展势如破竹,国潮、国货成为经济热词,衣食住行等多个领域都迎来了“国货的春天”。为带领众多参会代表深入了解国货壁挂炉的魅力,展现优品高端实力,商会秘书长楼英带来了《国货之光、厚积薄发》主题演讲。

商会秘书长楼英

演讲聚焦国产壁挂炉数十年厚积薄发,优质标准支撑起国产品牌高质量发展。此外,重视用户需求、技术创新大放异彩、供应链完善、售后响应迅速,也是支撑国产壁挂炉“发光”的重要力量。通过鲜明的指标对比与国产品牌自内提升发展路径,《国货之光、厚积薄发》主题演讲传递出国产品牌自强势在必行!

优品发布“点燃”会场

中国壁挂炉发展近30年,行业不断在创新与质量上下功夫,实现了有效突破。头部国产壁挂炉品牌也在产品、技术、营销、服务上积极转型升级。然而市场长期鱼龙混杂,消费者对“何为优质产品”没有明确答案。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其中提到了要“大力开展高端品质认证,推动品牌建设,培育一批能够展示中国产品优质形象的品牌和企业。”

为响应时代的号召,坚持消费引领,努力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2020年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以舒适生活、绿色未来作为出发点,发起了高端壁挂炉认证项目——优品认证,该项目通过国家认监委权威备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满足全屋供暖、全屋热水的健康舒适港湾。目前只有少数品牌的特定机型通过“优品认证”。

会上,迪森、万和、万家乐、海顿、华帝、昊森、巴瑞尔7家优品企业代表,与商会秘书长楼英共同上台剪彩,见证优品壁挂炉(武汉站)隆重发布,解锁“优品”新足迹。

优品发布仪式

共同承诺,助力“国货发光”!

目前,世界正历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质量强国是国策,作为关乎节能减排、绿色利民的行业,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从业者任务更加艰巨,但也更加光荣。

为助力“双碳”目标,打造高端国货,符合民众对绿色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会上,优品企业联合发出《“国货优品,品质取胜”质量宣言》,执行会长、海顿董事长邱国利进行宣读;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舒适家居分会秘书长、新风与净水分会常务副会长王贺现场见证。

宣读质量宣言

“国货优品,品质取胜”质量宣言

世界正历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质量强国是国策,作为关乎节能减排、绿色利民的行业,燃气采暖热水炉行业从业者任务更加艰巨,但也更加光荣。

为助力“双碳”目标,打造高端国货,符合民众对绿色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我们在此作出如下宣言:

1. 践行“国货优品,品质取胜”精神,承担“国货发光”的责任,做真正有实力的民族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颜值、高质量的新时代国货和更舒适的、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2. 承诺为经销商提供优质的售前设计安装、产品技术,售后服务技术培训等配套资源,大力扶持代理商的发展,共同为国货发光贡献力量。

3. 承诺对代理商提供终身售后服务技术支持。

4. 恪守企业诚信经营准则,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倡导行业自律, 引领产业健康发展。

5. 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努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优化升级。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