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水火相谐粤精彩|健泰梁兆联:不容小觑的优质潜力股

|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为健泰董事长陈庆健的女婿,健泰副总经理梁兆联难免需要接受他人对“女婿”身份的审视。但他一如既往做好自己本职,认为“年轻就要多拼”。


潜力股梁兆联,用事实说话

2013年,梁兆联毕业于应用电子专业。职业生涯第一站来到了万和,在万和工作了一年。梁兆联回忆起加入健泰的契机,他告诉本刊记者,当时自己的女朋友说,家里有亲戚从事差不多的工作,想介绍我去工作。“到后来,我才知道是她爸爸的公司。当初第一次拜访岳父岳母家时,岳父陈总问了我家庭情况和兴趣爱好。我回答,我没有特别好的家庭环境,但我相信通过我的努力,可以让我的老婆享受好生活。”

陈庆健(左)梁兆联(右)


健泰董事长陈庆健看中的是梁兆联发展的潜力,而梁兆联也在用事实说话,对他人的审视做出回应。

电子专业出身的梁兆联,强项是电路板设计。他表示,壁挂炉依靠主板的控制,所以电子专业所学知识对他研发壁挂炉很有帮助。据了解,健泰的壁挂炉产品线,包括全预混,都由梁兆联负责研发、落地推行。

经过2014年至2017年的研发制造,健泰在北京共投放16000多台全预混产品,在天津投放了5000多台。梁兆联介绍,“曾经出现了电压不稳的问题,但都已经解决。今年计划重点在西北地区推行全预混。推行全预混还是有一定的阻力,家家户户都需要进行调烟气等调试,而且西北地区风沙大,但我们会想办法解决西北风沙问题,我们最近也在研发自适应系统。”

据了解,健泰在宁夏投放了150台左右的全预混产品,已运行两年半,未出现故障。


“我还需要更努力”

梁兆联说,陈总曾经对他说过,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能成功,希望自己通过健泰这一平台更上一层楼,但也不需要施加太大压力。

“陈总14岁出来工作,帮万家乐加工钣金赚到第一桶金,帮约克加工空调赚到第二桶金。健泰的成立、发展,是用十足的汗水拼搏,奋斗出来的,所以我特别佩服他。年轻就要多拼。”

除了在实验室做研发,梁兆联也经常跑到各地市场,“主要想看看售后方面的反馈,看有什么地方可以再进一步改进产品。”此外,梁兆联告诉记者,他每个月都会组织售后人员到健泰进行售后培训,整体提升售后服务水平;还研发了一款产品系统二维码,用户扫码即可进行报修,人工客服进行远程初步解决售后问题,安抚用户情绪。

梁兆联对健泰的未来十分自信,他表示,“健泰正在发展,我对健泰有足够的信心。我们计划今年把蒸汽锅炉‘拿下来’,还要发展模块炉。我们的目标是要让中国都要知道健泰这一品牌,实现‘为世界提供节能环保优质的好产品’的愿景。”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