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燃气采暖热水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揭晓

| 发布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19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相关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企业标准 “领跑者”大会于北京西郊宾馆举行。

 

 


      本次会议的一大重头戏是正式发布各个领域的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经过12月4日至17日的公示期,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的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也于会上正式发布。本年度共有13家企业,14个企业标准上榜。

      以下为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排序不分先后。

 

image.png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入选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的产品可贴上“领跑者”标识,助于引导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更多的选择领跑者产品。

      企业标准“领跑者”通过第三方评价,排行榜评选,树立起高标准的行业标杆,鼓励领军者不断掌握创新、有竞争力的技术,满足用户中高端消费需求,加快释放内需潜力,是突出标准引领,创新质量供给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商会将按照核心指标高于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原则,对已经自我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进行评价筛选,形成燃气采暖热水炉单项指标排行榜,鼓励更多企业提升产品的技术指标。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